TOP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程小兰
2023-03-13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258

在安徽省六安市,有这样一位老师。2019年从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后,程小兰放弃了上海不错的工作和继续上学深造的机会,仅99年的她来着自己的教育理想,只身扎根异地乡镇,在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中心幼儿园播撒爱与希望的种子,用先进的教育理念、诚恳的态度去引导、感化家长,真正体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让自己的思想行动和组织持续一致,处处起模范作用。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发奋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在乡镇的三年经历,她身体力行地诠释着一名幼儿教师的价值观。今年,得上级信任委以重任,成立裕安区普及普惠工作小组担任其成员。展望未来,她依然会在平凡的岗位上笃定前行,行稳致远,进而有为,为幼教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