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优秀毕业生 陈欣
2023-03-13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178

陈欣,女,出生于19995月,就读于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系,为2017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先后班长和文艺委员。积极好学、热情奉献,也获得过多项荣誉:荣获“校二等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干”、“优秀毕业生”等。

一、筑梦征程,奉献力量

二十大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当代大学生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转变为自身的奋斗动力和努力方向,把青春奋斗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增添强大青春能量。

二、一腔热血,勇扎一线

回到家乡,她坚持心中热爱,做最擅长最热爱的工作——舞蹈老师。并在这条路上义无反顾的走下去,坚持要做最专业、规范、科学的舞蹈教育。她不断的外出学习,训练自己的舞蹈技能和学习现当代先进的舞蹈教育理念。毕业后两年,深入当地舞蹈机构,了解家乡舞蹈教育的情况,并为之付出力量。202112月带领学生参加六安少儿春晚,获得“优秀教师”称号:20228月参加霍邱县青年女子健身操比赛,获得二等奖。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走好每一步路!

生逢其时,她认为在二十多岁的年纪,不应该墨守成规、按部就班。于是,在去年九月,创立了六安云舞之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尽全力做好舞蹈教育。虽然公司规模小,学员不多,但她相信,做教育不可急于求成,要做专业的事,专业的舞蹈教育人,发展培养好目前的几朵花儿,终有一天会开满云舞之上的花园。

   作为一名优秀大学生,时刻以共产主义接班人的精神作风要求自己,乐观积极向上,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学校、热爱专业。虽然离开了学校步入社会,但没有忘记当代青年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母校的殷殷嘱托。在未来漫长的人生里,只要人民需要,国家需要,时刻准备着向党和人民献上自己的一切。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