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优秀毕业生 曹英杰
2023-03-13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157

他是我校18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项比赛,20183月即将毕业的他开始了他的非遗创业,创办了安庆市宝晋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非遗剪纸相关工作。创业5年来,他将现代元素融入剪纸中,给传统剪纸赋予了新的生命,其所制剪纸远销河北、安徽、江苏、湖南等第,并多次作为外事礼品赠送国际友人。


五年来,他创作了大量讴歌时代的作品,在各类省市比赛中获奖。他为了传承非遗文化,多次赴社区、学校开展公益剪纸培训,累计开展各类活动、讲座80余场,参与人数6000余人。2021年他受聘为安庆师范大学剪纸俱乐部指导老师,教授学生100余人。2022年由他主导申报的“龙山剪纸”项目入选第二批宜秀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同年,由团安徽省委推荐参加2022年安徽省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非公班)。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