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毛永贤老师为我校学生做专升本专题讲座
2022-11-28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295


为帮助同学们对专升本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20221126日,我校大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协会在毓秀楼503教室举办了专升本专题讲座,并邀请协会指导老师毛永贤老师担任主讲人,全校八十多位同学聆听了讲座。

毛老师从专升本的途径开始,围绕统招专升本的报考流程、测试内容与方式、历年的招生情况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有关专升本的一系列问题,并和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讲座结束后,进入分享环节,6位同学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业规划。

此次专升本专题讲座,引导同学们认清形势、树立目标,鼓励同学们提升学历,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未来、追逐本科梦想,促进高质量就业。

全校八十多位同学参加了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感觉收获颇多,并对专升本有了更多的认知。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