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桐城师专校赛决赛顺利举办
2022-09-08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350

97日下午,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桐城师专校赛决赛在毓秀楼316顺利举办。次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引导大学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和价值观校内外专家受邀担任评委。各系部比赛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赛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经过各系部层层遴选,最终选出6位优秀选手进入校赛决赛。决赛分限时PPT展示、职业模拟视频展示和现场问答三个部分。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详尽地为评委和现场观众讲解了自己的职业使命和深层价值追寻。他们以本专业特点和自己的职业追求为规划出发点,结合自身实际,为职业生涯预设了一条具有前景的道路。如支教教师、设计师等职业,项目类型多样,如旅管系—以蜡烛微光,暖乡村课堂、艺术与设计系—巧匠“创艺”,“梦想”造家等,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桐城师专大学生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每名选手演讲结束,评委依次给予细致点评。招就处负责人毛永贤做总结发言,指出本次校赛各系部高度重视、选手们思路清晰、符合师范院校的实际情况。通过比赛帮助大学生更好认识个人发展方向,熟悉未来工作环境和面对职场挑战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