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8-18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246

为持续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818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玉梅认真听取了五个系有关就业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尤其对当前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生情况、困难群体毕业生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高度关注,并对近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开展有温情的就业指导,要根据未就业毕业生的实际情况,开展精准帮扶指导,提高就业管理与服务的适应性和有效性。要调动一切力量,充分利用一切资源,千方百计为未就业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多就业岗位。要高度重视就业统计工作,同时要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准确。

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各系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