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08-12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593


2022年,在上级教育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桐城师专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量质齐升,专科招生录取呈现良好态势

招生规模不断扩大。2022年学校面向全国8个省份开展招生,招生录取人数首次突破2000人,同比增加500多人,创历史新高。考生报考热度高,目前已完成录取的安徽、江西、河南、贵州四省均是一次性完成投档。

生源质量稳中有升。录取的安徽新生中,文科8人达本科线,高出投档线246分,投档最低分排名(74810)同比提升9196名;理科2人达本科线,高出投档线199分,投档最低分排名(202161)同比提升974名。文理科均位列安庆市属高职高专院校第一名、安徽省高职高专院校第七名(并列)。

联合培养,开启专升本人才培养新篇章

在学校领导的积极争取下,2022年学校与安庆师范大学开展专升本联合培养,录取的108名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将于今年912日在我校开启二年的本科学习之旅,我校也正式开启本科人才培养的新篇章。

群策群力,全力以赴推进招生新态势

良好招生成绩的取得,除有国家宏观政策的因素外,与学校办学条件的改善、加强顶层设计、注重内涵发展、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加大招生宣传力度等因素密不可分。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多次召开招生工作专题会议,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科学研判招生形势,合理制定招生计划,积极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录取期间,学校领导多次来到招生录取现场,察看录取工作,慰问录取现场的工作人员,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守招生纪律,细致、认真、规范、有序地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学校坚持以师范类专业认证、教学质量监控为抓手,重视内涵发展,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牢牢坚持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