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调度会
2022-07-09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288

77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分析当前就业形势,部署近期就业工作。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单位分管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程玉梅充分肯定了前期各单位的就业工作,并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积极鼓励、引导、帮助学生深造、考编、考岗,减少“慢就业”、“懒就业”现象,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要建立台账,辅导员要精准掌握每个未就业学生的情况,尤其是建档立卡等困难群体毕业生,用心用情、千方百计帮助学生就业;要及时更新维护就业数据,严格落实就业工作“四不准”和“三不得”要求,认真做好就业统计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可信,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定。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传达了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各系各专业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各教学单位分管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就本单位、本班级目前的就业情况和下一步就业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书记校长带头外出访企拓岗,并通过常态化的网络招聘会、网络直播带岗招聘、就业宣讲会等一系列举措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