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访企拓岗 直播带岗——桐城师专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网络直播招聘会
2022-07-06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273

75日上午10时,桐城师专和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职等你来 筑梦未来”2022届毕业生网络直播招聘会正式开始,来自安庆红黄蓝亲子园、桐城启明星幼儿园、安徽中科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等安庆市域内数十家单位的人事主管相继走进直播间,现场宣讲企业情况,在线发布招聘岗位和薪资福利,并在直播间与毕业生互动。此次网络招聘会通过出彩桐城APP全程直播。

此次网络直播招聘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300多个岗位,吸引了10900多名毕业生在线收看,共获点赞11000多条。网络直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桐城师专服务就业的一次创新,学校还将根据毕业生的实际需求,持续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减轻疫情对就业的影响,实现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校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直播前,党委书记王子龙、校长沈波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介绍了我校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表达对用人单位来校招聘毕业生的欢迎和感谢。


此次网络直播招聘会得到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党组书记、局长王权亲自到场并致开幕词。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