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访企拓岗促就业 书记校长在行动
2022-06-22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228

621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子龙、副校长程玉梅一行赴安庆市筑梦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及校政企合作座谈会。安庆筑梦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珏、安庆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朱兴茂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会。

王子龙一行先后到安庆市宝晋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峰速智能、安徽金枪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数安宝科技、和君纵达数据科技公司等园区内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营、产品服务、人才需要、未来发展等情况,并看望了在园区创业的我校2018届毕业生曹英杰。

在座谈会上,云戟网络、金枪鱼网络科技、桑普科技等10家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用人需求及校企合作办学的愿望。王子龙一行介绍了学校发展、2022届毕业生情况以及就业需求,并邀请企业近期来校参加直播推介招聘毕业生。校企双方围绕就业、招聘和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招生就业处、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及旅游与公共管理系负责人陪同走访调研。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