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子龙带队赴岳西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2-06-22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230

622日,党委书记王子龙带队赴岳西县开展访企拓岗及旅游类专业调研活动,岳西县副县长陈浩浩,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伍建强陪同走访。

王子龙一行走访了岳西县金榜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安徽鑫连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簿镇大歇岭村“代号502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天悦湾温泉度假区等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岳西旅游行业发展现状及旅游类人才需求情况。双方经过深入交流,初步达成校企合作共识,王子龙邀请企业来校招聘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去实习和就业,同时邀请企业专家进课堂,来校开讲旅游实践类课程。

  此次走访调研,积极推动了我校旅游类专业发展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岳西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学校招生就业处、旅游与公共管理系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