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副校长程玉梅带队赴桐城经开区调研走访企业
2022-06-02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242

61日上午,副校长程玉梅带队赴桐城经开区有关企业调研走访,招生就业处及商贸与电子信息系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桐城市经开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程玉梅一行分别了走访调研了安徽智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养和医疗器械设备有限公司。安徽智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制造为一体的高科技智能化设备公司,研发制造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广泛应用于锂电池、动力电池、电容器、照明等行业的各个生产工序,服务的客户有科达利、宝马、苹果、华为、中航、宁德时代、蜂巢等世界知名企业。安徽养和医疗器械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庆市工业企业纳税五十强、桐城市十强企业,安徽省“AAAA级质量守信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并荣获“安徽省医药质量管理奖”。公司专门从事高科技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在国内呼气试验领域,占有重要地位。

程玉梅一行受到企业方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座谈。程玉梅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在听取了企业方负责人对公司及用人需求情况的介绍后,也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和毕业生基本情况,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程玉梅一行还走进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和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