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王子龙带队赴安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2-06-18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221

61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子龙率招生就业处及相关系部负责人赴安庆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安庆市经开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王子龙一行深入安庆福来克斯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校政企三方就单位情况、用人需求、人才培养、薪资待遇等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最后王子龙邀请企业来校招聘毕业生。

王子龙一行随后来到我校早期教育专业实习基地——安庆红黄蓝早教机构调研,看望毕业生,并与单位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早教行业发展及用人需求情况。机构负责人热情接待了王子龙一行,详细介绍了安庆红黄绿早教机构的发展情况,并对我校毕业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学校能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到红黄蓝工作。王子龙对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实习及就业工作给予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希望以后多加强园校合作,共同为安庆的学前教育发展作出卓有成效的贡献。

      据悉,我校2022届早期教育专业毕业生共87名,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共271名。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