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党委书记王子龙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05-02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28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428日,学校党委书记王子龙带队前往桐城市的部分小学幼儿园和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看望毕业生代表,对接人才培养需求,探讨校企、校校和校园合作。

王子龙一行走访了桐城市开发区第二小学、桐城市东关小学、汉王塑胶机械有限公司和吴汝纶公学幼儿园,分别与单位负责人、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和对毕业生在知识、能力及素质方面的要求,并就继续共建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子龙一行受到桐城市开发区第二小学李伟青校长、东关小学叶轻风校长和吴汝纶公学幼儿园钱疏文园长等校友的热情接待,三位校友分别介绍了单位的情况、我校毕业生的在岗情况和未来人才需求情况,并对毕业生政治素质、专业素质、综合能力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子龙高度赞扬了校友们为桐城教育作出的贡献,认为这是师专的骄傲,也是师专的办学宗旨。王子龙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学校将认真吸纳校友们对毕业生的评价意见和人才培养的宝贵建议,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同时欢迎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加强与母校的互动和合作,共同探索就业育人新模式。

招生就业处、商贸电子信息系及学前教育系负责人陪同走访。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