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沈波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2022-04-30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254

为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27日,校长沈波率招生就业处、师训处、商电系负责人一行深入桐城的学校幼儿园开展走访调研。

沈波一行先后走访了桐城市高桥中心小学、桐城市技工学校、和平苑幼儿园和碧峰幼儿园。每到一处,沈波与我校历届毕业生及在岗实习生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珍惜机会、爱岗敬业,为基础教育做出积极的贡献。

沈波与校长、园长们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感谢他们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平台,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评价和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建议。沈波衷心祝福用人单位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欣欣向荣,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开展协同合作,为我校学子提供更多干事创业的舞台。

校长、园长们对我校毕业生和实习生的评价很高,赞赏他们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希望以后继续加强校校合作、校园合作,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