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程玉梅赴桐城高级技工学校走访看望毕业生
2021-11-22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171

20211119日,副校长程玉梅带领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商贸与电子信息系、旅游与公共管理系负责同志前往我校就业基地——安徽桐城高级技工学校开展调研、走访毕业生活动。桐城高级技工学校坐落在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省级重点技工学校。目前我校有10名毕业生在该校工作,其中有2位毕业生担任二级机构负责人。

程玉梅一行受到桐城高级技工学校的热情接待,并与学校领导、毕业生主管和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技工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表现,并感谢我校对技工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毕业生见到程玉梅一行非常高兴,表达了感动和感激之情,也交流了工作的感受和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同时接受了问卷调查。

  

程玉梅对桐城高级技工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有如此多的毕业生在桐城高级技工学校工作表示意外,同时对技工学校对毕业生的肯定和认可表示感激,希望技工学校给予毕业生更多发展的机会。程玉梅也寄语毕业生珍惜机会,爱岗敬业,用勤劳和汗水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