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1-12-16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196

1214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二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各系分管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就业创业干事、毕业班(含高职扩招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毛永贤主持。

会上,毛永贤介绍了本学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包括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参加安徽省互联网+大赛情况、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评审等情况,分析研判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就网络招聘会、创业孵化基地项目落地、加大就业指导力度、提高本地就业率等方面工作进行布置。

程玉梅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要与时俱进,适应疫情常态化的新形势,广泛收集用人单位信息并指导用人单位入驻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熟悉网络招聘会及签约的流程,引导学生充分利用网络招聘会平台,积极主动对接用人单位,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三要精准指导,跟踪到位。辅导员要熟悉每个毕业生的情况,开展分类指导、精准指导。针对就业困难毕业生和慢就业毕业生等特殊群体,要精准施策,实现就业指导和服务100%全覆盖,让“就业是民生工程”落到实处。四要指导服务到位。各系各部门和指导老师要倾力帮助学生把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的项目开展好,把创业孵化基地的功能作用真正发挥好,让有创业激情的学生将创业梦想变成创业现实。

会上,招生就业处陈亚飞老师还就用人单位入驻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及网签的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和培训。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