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校召开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评审会
2021-12-14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269

20211210日下午,学校在毓秀楼120教室举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评审答辩会。安庆市大学生创业创新协会常务副主席胡忠东、安庆师范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夏斐、安庆市创业大学校长雷远洪受邀担任校外评委,胡中军、陶功胜受邀担任校内评委。评审会由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毛永贤主持。

       此次评审采用路演+答辩的形式,一共有九个项目参加本次评审。各项目团队利用PPT、视频、作品展示等方式,产品/服务、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创业团队构建、市场前景、盈利模式、未来发展等几个方面,开展6分钟的项目陈述和5分钟问答。5位评委根据团队的创业计划书、项目展示和答辩情况对项目进行综合评分,并就项目的可行性、实施情况、未来可持续性等与创业团队进行交流,给出指导意见。

       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既是落实国家、省厅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给有创业热情和创业梦想的学子一个舞台,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的有效载体。通过孵化基地创业项目的培育、运营,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点燃同学们的创业激情,提升同学们的创业能力。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