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2021-11-24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6517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双向选择和交流的平台,我校将举办“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与选聘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招聘会报名程序

 请参会单位登录安徽企事业单位校招服务平台(https://yun.ahbys.com/Company/login.aspx)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在高校列表中选择“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入驻,审核通过后,选择“校园就业市场-网络双选会”进行网上报名;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登录后选择“2022届毕业生就业市场(网络招聘会)”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请参阅附件1(《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

二、网络招聘时间:2021年121-2022年630

三、网络签约程序

 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经双向选择后达成就业意向,与毕业生签约均可通过“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小程序进行。具体操作请参阅附件2(《网签相关操作说明2022(用人单位)》)和附件3(《网签相关操作说明2022(毕业生)》)。

四、我校2022届毕业生信息

2022届毕业生的专业有学前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小学教育、早期教育、艺术设计类、高速铁路客运乘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英语教育、商务日语、软件技术、信息安全与管理、电子商务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会计。

五、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http://www.tctc.edu.cn/

 学校地址:安徽省桐城市经开区学苑路199号 

 联系电话:0556-6123028 13966616613毛老师 18225561159陈老师 13625560955张老师

    为方便联系,我们将用人单位所在地分为三类:安庆市内、安徽省内(除安庆市)、全国范围内(除安徽省),建立就业联络群,分别为:安庆市就业联络群(QQ群号:346190625)、安徽省就业联络群(QQ群号:366631520)、全国就业联络群(QQ群号:365488772),请用人单位对号加群,方便联系。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1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 操作手册.pdf

附件2网签 V3.0 相关操作说明-(用人单位).pdf

附件3网签 V3.0 相关操作说明-毕业生.pdf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1124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