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校派员参加安徽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调度会
2021-11-15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227

为总结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分析大赛发展的趋势和特点,谋划明年的大赛工作,进一步提高我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水平,1112日,省教育厅视频调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参加调度。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毛永贤及陈亚飞老师在安庆师范大学参加视频调度会。

储常连指出,要进一步总结我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对进一步做好明年大赛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储常连强调,要抓认识,提高站位;要抓组织,精心准备;要抓保障,厚植氛围;要抓基础,厚积薄发。储常连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精神,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聚焦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新突破的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培养更多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为服务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三地一区”贡献高等教育的智慧和力量。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安徽农业大学、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和大赛评委专家分别做了发言。

今年的第七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历年来参与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大赛,3个项目获得铜奖,创我校历史最好成绩。

发布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