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1-10-28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264

        2021年10月28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招就处负责人毛永贤主持,各系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毛永贤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率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情况,要求各系持续做好毕业生的就业跟踪工作,尤其是建档立卡毕业生要精准帮扶,实现100%就业。围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毛永贤要求辅导员做好求职创业补贴申请政策的通知和解读工作,并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我们毕业生面临的挑战,各系加强就业指导,鼓励毕业生考编考岗,积极应对竞争和挑战,努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与会人员还就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愉快而热烈的交流。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