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1-09-07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356

202192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洪沫主持,校长沈波出席会议并做重点强调要求。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及各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毛永贤传达了安庆市委市政府对毕业生在安庆市的就业率要求及我校毕业生在安庆市的实际就业情况,建议扩大毕业生在安庆实习的比例,落实实习就业一体化。教务处负责人程爱兰介绍了各系已建实习基地情况,督促各系在安庆市内建立更多实习基地,扩大本地实习人数。

接下来,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本地就业率,结合各自部门数据和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商讨。

沈波校长最后重点强调要求,一是各系要采取有效举措提高本地就业率,今后将系部考核与各系毕业生本地就业率直接挂钩;二是要重视实习安全,落实责任到人,并制订应急预案;三是要重视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鼓励学生参加专升本考试,同时要处理好专升本与实习的关系。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