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校党委书记王子龙到招生就业处调研指导
2021-07-06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317

         7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子龙在办公室主任陈涛陪同下,到招生就业处调研指导工作。

        在招生就业处办公室,王子龙认真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毛永贤关于招生与就业工作的汇报。王子龙充分肯定了招生就业处的工作,并强调招生就业处是学校的重要部门,决定学校的进口和出口,既要出口畅,也要进口旺。学校发展,生源和就业都是生命线,大家要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为学校发展而奋斗。

        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纷纷表态,一定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不辜负王子龙书记的信任和期望,为学校招生和就业工作交上满意答卷。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