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招生章程
2021-05-26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1591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招生章程

一、学校全称: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二、办学层次:专科

三、办学类型: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

四、现办学地址:安徽省桐城市龙眠西路94

新校区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与望溪东路交叉口西北侧

五、颁发证书

1.颁发学历证书的学校名称: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颁发学历证书的种类:普通高等学校学历证书

六、录取规则及要求:

1.按照教育部关于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的各项要求,以考生当年普通高考成绩为主要依据,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择优录取。

2.外语语种要求:我校可开设的公共外语语种为:英语、日语。英语专业限招英语语种考生。

3.男女比例:各专业男女生无比例限制。

4.身体健康要求: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

5.具体录取方式:

 录取时,充分尊重考生的专业志愿,按照专业志愿先后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考生所有专业志愿均不能满足时,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将根据具体情况调剂到相应专业,不服从专业调剂的考生,作退档处理。

6.报考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的考生须符合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

 (2)身高要求:女生:160-174cm,男生:170-185cm

 (3)身材匀称,五官端正,牙齿整齐,肤色好,面、颈、手部无明显疤痕,无纹身,无明显内外八字;

 (4)听力正常,口齿清楚,无口吃,中英文发音标准;

 (5)无色盲、色弱、斜视、狐臭;

 (6)无活动的、潜在的急性或慢性疾病,无传染性疾病及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

7.学生加分政策按照省教育厅文件执行。

七、 收费标准

 学校各项收费严格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物价局文件规定执行。

(一)学费:按皖价行费[1999]240号、皖价行费[2000]259号、皖价费[2006]240号文件规定执行。

 1、学前教育、早期教育、小学教育(文)、小学英语教育专业:3200/年;

 2、小学教育(理)、小学科学教育、商务日语、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大数据与会计、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3500/年;

 3、软件技术、跨境电子商务、大数据技术、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3900/年;

 4、美术教育、音乐教育:5000/年。

(二)住宿费:住宿费按教计[2006]15号文件规定执行。

4人间:1000/年;6人间:800/年;8人间:600/年。

八、联系方式

1.招生咨询电话:0556-6123028     咨询QQ2273043946

2.学校官网:http://www.tctc.edu.cn招生网:http://www.tctc.edu.cn/zjc/











九、其他须知

1.学校建有完善的奖助体系,对品学兼优学生和困难学生分别予以奖励与资助,不让学生因经济困难而辍学。

2.学校纪检部门对招生工作实行全程监督,同时接受广大考生及社会监督。监督申诉电话:0556-6181992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