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校召开分类考试招生推进会
2021-04-09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803

为保障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顺利开展,48日下午3点,学校在惜报楼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分类考试招生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程玉梅主持。教务处、总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处汇报了分类考试招生章程、招生工作日程安排、考生咨询服务等工作。教务处及总务处分别就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组织准备工作、收费工作进行了汇报。

程玉梅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并提出要求:一是做好考生的咨询服务工作,在省考成绩出来后,中午、晚上及周末等关键时间节点均要安排专人负责考生的电话及QQ咨询服务。二是要按国考要求组织好职业适应性(职业技能)测试,从制卷到组织考试的全过程,必须严肃考试招生纪律,特别要加强试卷保密和考务规范管理。加强与提供线上考试服务平台的对接,确保考试顺利。三是要提前准备,确保考试期间供电及网络正常。

程玉梅强调,招生工作是民生工程,我们要本着对社会、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各部门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同时要统筹协调、团结协作,全力保障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平稳顺利。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