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3-17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352

学校于316日下午4:30在以智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招就处负责人主持,程玉梅副校长出席会议,各系分管主任及2021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所带班级的就业进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程校长充分肯定各系各辅导员的工作,并对以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宣传,强化分类指导,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利用各方资源,广开就业渠道,向学生推送匹配度较高的就业岗位,强调要聚焦重点人群,关注慢就业,不就业学生群体,做好心理疏导;在推进工作的同时要维护学生的权益,切实做到更好更充分就业。

      最后招就处就日常的就业数据统计与系统维护提出规范化要求。

招就处

2021316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