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于推介优秀应届毕业生参加人才招聘的通知
2021-02-25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389

  

  皖物协[2021] 5


关于推介优秀应届毕业生参加人才招聘的通知


各相关院校:

安徽慧联运科技有限公司属科大国创(股票代码SZ300520)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货车ETC记账卡运营专家,亦是安徽省物流协会副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轮值会长单位。2020年联手苏浙皖三省高速联网公司重点打造了长三角一体化货车ETC运营平台,平台已聚集德邦、顺丰、京东、安吉、极兔等一批重点物流企业。为加速长推进三角货车ETC一体化进程,现面向在皖高校招募有志于此的应届优秀毕业生。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招聘岗位和条件

招聘职位为:销售经理、省销售总监、大区销售总监。基本条件为:大专以上应届毕业生(历届亦可),物流、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及相关专业;或有志于营销岗位的其他专业。

  1. 工作内容和地区

工作内容为:面向长三角推广发行货车ETC(包括徽通卡、苏通、浙通卡),回答客户相关问题咨询。工作区域为:安徽、浙江、江苏、上海。

  1. 薪资待遇

1、 销售经理:基本工资(3000-6000+出差补助(3000-3600+提成。

2、 省销售总监:基本工资(5000-8000+出差补助(3000-3600+提成

3、 大区销售总监:基本工资(6500-10000+出差补助(3000-3600+提成。

  1. 应聘方式

  1. 推荐截止时间:2021430日。

  2. 应聘者填写《应聘人才简历表》,通过邮件方式发送到协会邮箱ahwlxh@qq.com, 有专人负责收集整理。

  3. 咨询电话:慧联运 谷影女士,18756943200

附:《应聘人才简历表》


2021220


抄送:省社管局                                               

安徽省物流协会                               2021220

  

应聘人才简历表


 填表日期:   年  月   日

 

姓 名

   

  

照片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学   历

毕业院校

专   业

联系电话

邮  箱

学习或工作经历、及荣誉等

自我评述

300字以内)


3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