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桐城师专2020高职扩招招生考试线上考试登陆流程
2020-08-31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2548

本次线上考试分手机APP登录流程和电脑网页登录版两种登录操作,完成缴费程序的考生可任选其一即可。

手机APP登录流程

重要提醒:请提前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智慧树学生端APP—知到,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下载 知到APP

一、学号注册(手机号或学号登陆任选其一即可)

    1. 学号登录

打开知到APP,在屏幕下方找到【我的】模块点击【未登录】,选择学号登录,空格信息请务必按照下方示例填写:

 “请选择学校”: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请输入大学学号”:正确填写个人身份证号即可

 “请输入登录密码”:123456(此为初始密码)


右箭头 1

1.2 验证姓氏

 登陆后系统会提示学生补全姓名的第一个字。

1.3绑定手机号

 所绑定的手机号之后可用于以后手机号直接登录。若验证码长时间未收到,请检查手机信号是否比较微弱、手机是否欠费等。

1.4初始密码修改

 出于安全性因素考虑,系统会要求学生绑定手机号后修改初始密码,请各位同学妥善保管自己的密码,不要轻易告诉外人。密码规则为8-16位(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

完成以上操作后,学生信息即登录成功。

1.5确认考试

 登录完成后,点击【学习】模块,【最近学习】里会出现“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确认课程按钮,如果未及时出现可尝试多次下拉页面进行页面刷新,亦可点击上方“扫一扫”扫描课程二维码直接确认或者点击“加入课程”—然后输入课程号K636161进入考试专属页面,点击“作业考试”的考试模块就可以参加考前模拟测试及正式考试。请同学们务必确认并记住测试时间及考试时间,届时准时参与。

右箭头 8

注:如果已经按照1.1-1.5步骤操作,下面2.1-2.4步骤可忽略。

1.6考试结束

点击考试结束“提交”按钮,提交后考生不可再答,本次考试结束。


二、手机号注册(手机号或学号登陆任选其一即可)

2.1手机号登录

 如果学生未使用学号登录,先进行了手机号注册,则根据系统提示完成密码设置及注册。

2.2 认证信息

 完成手机账号注册后,开启知到之旅,在【我的】模块进行大学生身份认证

右箭头 12

2.3 确认信息

先选择学校: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而后进入身份认证页面,空格信息务必按照下方示例填写

 “学号”:正确填写个人身份证号

 “姓名”:正确填写个人姓名

 “学院”:点开下拉框选择“高职扩招招生考试”

 “入学年份”:点开下拉框选择2020”

右箭头 16右箭头 15



2.4确认考试

 信息认证完成后,点击【学习】模块,【最近学习】里会出现“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确认课程按钮,如果未及时出现可尝试多次下拉页面进行页面刷新,亦可点击上方“扫一扫”扫描课程二维码直接确认或者点击“加入课程”—然后输入课程号K636161进入考试专属页面,点击“作业考试”的考试模块就可以参加考前模拟测试及正式考试。请同学们务必确认并记住测试时间及考试时间,届时准时参与。

右箭头 22

 点击“加入课程”—然后输入课程号K262760迅速进入测试考试.

2.5考试结束

点击考试结束“提交”按钮,提交后考生不可再答,本次考试结束。



(电脑网页登录版)

一、利用学号登录流程

学号登录(强烈推荐使用学号进行登录)

1.1 学号登录

 打开智慧树网首页(www.zhihuishu.com),网页右上角点击【登录】,选择学号登录,输入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务必学校全称)、个人身份证号及初始密码123456

1.2验证姓氏

 系统会提示学生补全姓名的第一个字。

1.3绑定手机号

 所绑定的手机号可用于以后手机号直接登录。由于部分浏览器兼容问题,请在点击【获取验证码】之后,确认该按钮处于倒计时读秒状态。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若验证码长时间未收到,请检查手机信号是否比较微弱、手机是否欠费。

1.4初始密码修改

出于安全性因素考虑,系统会要求学生绑定手机号后修改初始密码,请各位同学妥善保管自己的密码,不要轻易告诉外人。请记住密码,以后可用手机号+密码直接登录。

1.5确认考试

系统会自动跳转至学生端在线学堂首页,显示有老师邀请加入课程,学生点击【加入课程】即完成了登录流程。若登录跳转后未及时出现加入课程,多次刷新页面即可。

如果未自动出现上方老师邀请,亦可手动点击下方翻转课所在行对应的【加入课程】按钮,然后输入课程号K636161, 完成了登录流程,随后等待进入测试(916日上午9:00--17:00开始测试)917日上午9:0011:00为正式考试时间。

1.6进入考试界面

点击翻转课下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模块点击【作业考试】选择【考试】,便可考试。

注:如果已经按照1.1-1.6步骤操作完毕,下面2.1-2.6步骤可忽略。

1.7考试结束

点击考试结束“提交”按钮,提交后考生不可再答,本次考试结束。

二、用手机号登录

2.1 手机号注册

 如果学生未使用学号登录,先进行了手机号注册,则根据系统提示完成密码设置及注册。随后会有短信验证码以验证注册的手机号。

2.2 身份认证

 登陆后跳转至在线学堂首页,先点击绿色板块的【立即认证】进行身份认证,然后根据系统提示步骤输入认证信息。认证信息务必按照下方示例填写

学号”:正确填写个人身份证号

姓名”:正确填写个人姓名

学院”:点开下拉框选择“高职扩招招生考试”

入学年份”:点开下拉框选择2020”

右箭头 38

 信息填写正确后,立即认证后会提示认证成功

2.3确认考试

认证成功后,点击去学习会自动跳转至在线学堂首页,显示有老师邀请加入课程,学生点击【加入课程】即完成了登录流程。若登录跳转后未及时出现加入课程,多次刷新页面即可。

如果未自动出现上方老师邀请,亦可手动点击下方翻转课所在行对应的【加入课程】按钮,然后输入课程号K636161, 完成了登录流程,随后等待进入测试(916日上午9:00--17:00开始测试)617日上午9:0011:00为正式考试时间。

2.4进入考试界面

点击翻转课下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模块点击【作业考试】选择【考试】,便可考试。

2.5考试结束

点击考试结束“提交”按钮,提交后考生不可再答,本次考试结束。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高职扩招线上考试

考生须知

报考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的考生,须认真阅读本须知,以便顺利参加线上测试。

1、我校高职扩招生线上考试平台为智慧树平台(www.zhihuishu.com),考生可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智慧树学生端APP—知到,平台具体注册及登陆方法详见我校网站。如无法下载或其他不清楚地方可电话联系教务处刘老师 0556-6181586。  

2、考生正式考试前必须线上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没有签订者将无法参加考试,考生可在9151400后下午登陆我校考试智慧树平台(www.zhihuishu.com),且必须参加我校916日模拟线上测试,保证熟练掌握平台的使用,若测试过程中以及线上考试时出现突发情况,不能正常考试,应第一时间报告联系我校教务处刘老师15055449551

3、学生应选择安静、整洁的房间作为考试场地,提前15分钟进入考试平台;独立进行考试答题,并准备好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以备校考试小组进行身份核验和抽查。

4、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允许接打电话,接发信息,若操作问题可随时联系我校考务教师。考试中严禁用各种方式查询答案,如有发现,将中止考试,退出考场功能;

5、考试时不可切换屏幕,系统会自动捕捉考试环境,切勿作弊,如有发现,系统可能会随时自动交卷;

6、禁止以任何方式将模拟和正式考试试题截屏或拍照上传网络,一经发现,即以作弊处理;

7、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期间不得翻阅、查询相关资料,不准以任何形式作弊,不准为他人提供作弊条件,否则我校将依据安徽省分类招生考试管理办法取消该生考试资格。考生违纪、作弊或缺考的考试成绩以“零”分记,并以违纪、作弊或缺考实情等向安徽省教育厅招生考试院报备。

8、模拟测试和考试时间

模拟测试时间916日     900---17:00   

正式考试 时间:917日  上午9:00--11:00

9、本次考试我校纪委全程介入,考生对于考试疑问可以拨打电话桐城师专监察审计处:0556—61213726130838,进行反馈。

10、考试咨询

1.所有符合参加我校线上考试的考生应加入 桐城师专2020高职扩招考试群 群号11453450748(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2020高职扩招群)。以便了解考试登陆流程及解决考试过程中出现的突发问题。


(2).  教务处        刘老师 15055449551 王老师  18949463336

智慧树平台     朱老师 13671874259  

2020915日早上8:00到—91712:00接受考生考试咨询。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