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举办就业形势专题报告会
2020-07-27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489

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举办就业形势专题报告会

------《疫情之下的就业形势分析》

为进一步充实我系学生的暑期生活,帮助同学们了解疫情之下的就业市场形势,更好的找到自己的学习、发展、就业方向。724日下午,我系开展了关于《疫情之下的就业形势分析》的专题报告分享会。本次专题报告特邀请国内知名企业北大青鸟企业高级COT讲师陶雪连老师(简介:毕业于安徽农业大学,从事职业教育5年,安徽省职业教育高级职业指导讲师,曾参加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职业生涯规划技能等专题培训。现任北大青鸟高级COT讲师,曾任教安徽建筑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徽大学江淮学院、皖西学院等多所高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主讲老师,擅长职业生涯规划、求职简历、面试技巧辅导等。职业目标是让学生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生存,学会创新,把学生培养成向心健康的全面发展的人才。享受“助人自助”的过程。)给我们对目前就业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介绍,并对于我们学生的就业和发展提供了适合的建议和发展方向。我系18级全体学生和19级部分学生代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聆听了本次报告会。

对于本次线上报告会,充分体现我系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学生提前介入,了解就业市场情况工作理念。在这个特殊的时间里,同学们对未知的就业市场情况抱有好奇心,并且对此次报告会表示有浓厚的兴趣。虽然是线上平台的专题报告会,有很多的局限性和特殊性,同学们仍然主动下载加入了线上平台,并且在专题报告过程中北大青鸟的陶老师也和学生进行积极地互动,保证通过此次活动能给学生带来新的认知。

会后,同学们感谢系部组织的线上报告会,感谢陶老师的精彩报告,充分考虑到了学生的专业发展及求职需求,为自己开了眼界的同时,也有机会对自己的专业发展认识更多。

近年来,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也在积极不断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高度重视学生实践教学、开拓视野,对接企业,充分利用课余、假期时间给学生创造学习机会,不断提升系部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