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6-25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661

   招就处于624日在图书馆五楼大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招就处负责人汪定贵主持,程玉梅副校长出席会议,各系分管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汪定贵解读了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开展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并布置了我校就业统计自查工作。接着通报了各系就业进度,并布置了后期推进工作。

   各系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在会上汇报了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展开讨论,最终就如何解决问题达成共识。

   程校长最后作讲话,充分肯定了各系的工作,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把就业工作抓实抓细;定期通报就业进度;各辅导员要密切联系毕业生,尤其是要加强对建档立卡的毕业生实施一对一帮扶;招就处各各系要持续向毕业生推送岗位招聘信息,并对毕业生及时进行相关指导,树牢服务意识,确保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达到预期目标。

  

招生就业处

2020624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