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程玉梅副校长调研开发就业市场
2021-06-21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411

     为促进2021届毕业生稳就业,更好更充分就业,学校程玉梅副校长率招就处负责人汪定贵,学前教育系教师杨思亮于615日至18日,赴合肥,淮南,蚌埠和亳州等地考察调研就业基地,先后走访了12家用人单位,与用人单位领导亲切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对行业从业人员的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期望,尤其是各地市幼儿园园长对我校提升幼儿教师培养质量的建议,并探讨了我国目前民办幼儿园的发展路径等热点问题。

通过这次考察调研开发了一批毕业生就业单位,程校长一行热情邀请优质幼儿园和其他用人单位到我校参加招聘会或进行招聘宣讲,招聘毕业生。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