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招就处召开辅导员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2020-05-27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640

   招生就业处于526日在以智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会议由招就处负责人汪定贵主持,各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各系辅导员汇报了各班级的就业创业动态;并现场讨论并解决就业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接着汪定贵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发挥高校辅导员作用助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各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加强形势教育和政策宣传,帮助毕业生制定职业生涯规划,广泛搜集就业信息,及时精准推送,确保精准统计及时维护数据平台,进一步做好建档立卡学生就业帮扶工作;同时做好毕业生心理疏导工作。

招生就业处

2020526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