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海嘉定区塘郁幼儿园、呦呦托育园迦美托育园
2020-05-07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866


上海嘉定区塘郁幼儿园、呦呦托育园迦美托育园 招聘工作人员:

工资待遇:实习:基本工资2200元,生活补贴400元,双休,提供住宿。带班:每月3000-5500元不等。

联系人:龙校长:13661828765

基本情况:

 机构类型:非营利性

 服务形式:全日制、半日制、计时制托育服务

 机构地址:上海市青浦区重固镇福泉山路1111112-118室(重固镇万科红广场东侧)

 联系电话:17317574448  39786616

 供餐情况:自行加工膳食

 收费标准:3000/

 办园性质:普惠性

 服务对象:18-36个月幼儿

 办园理念:“爱、陪伴、成长”

上海青浦区迦美托育园以“爱、陪伴、成长”为办园理念,以“以保育为主,教养融合,立足社区,服务家长”为办园目标,深刻贯彻落实上海市0-3岁托育“1+2”文件、《上海市0-3岁婴幼儿教养方案》,为孩子提供健康快乐温馨的成长生活环境。

 迦美托育园座落于重固镇福泉山路1111112-118室,位于重固镇万科小区对面的万科红广场东侧。是青浦区第一家具有合法资质的普惠性托育园。托育园总面积912平方米。内设幼儿60平方米活动教室2间、120平方米活动教室3间、90平方米综感统室1间、厨房1间、保健室1间、观察室1间、保育操作间1间。整个托育园安装360度无死角实时监控(并由青浦区托育服务指导中心实时关联监控),并配有安保公司委派的专业安保人员,让家长安心无忧。同时整个托育园均配备实木专业幼托桌椅及床铺、为幼儿提供丰富多样的品牌教玩具、大量0-3岁绘本、各类感统教玩具及大型滑梯等活动设备,为幼儿提供更安全更丰富更有趣的活动环境。

迦美托育园幼儿活动教室采光通风良好、宽敞明亮,为幼儿提供最舒适的生活环境。活动教室内均配备独立卫生间、幼儿专用水杯、专用吸汗巾等。并且设有:娃娃家、阅读区、益智区、搭建区等活动区域,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迦美托育园设有独立标准化厨房、每日一餐两点,整个操作流程都由专业营养员严格按照食药监要求进行。每日餐点内容制定及营养搭配都由保健员严格把关。托育园内所有幼儿用具均每日高温蒸汽消毒,用一次消毒一次。托育园内所有清洁用具都按照色块管理,不同区域不同清洁毛巾用具,分类清晰。

迦美托育园负责人具有多年多家幼儿园管理工作经验。保健员、育婴员、营养员、安保人员,所有人员均持证上岗。每班育婴员每日都以文字、图片及视频等形式向家长反馈幼儿在园情况、与家长建立良好的沟通及家园合作关系,让家长更安心放心。

托育园定期开展家长讲座、育儿交流会、节日主题活动、生日会活动、亲子活动等,为家长提供科学育儿的知识及提供更多机会与幼儿建立良好亲密的亲子关系!欢迎家长参预约参观入园咨询。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