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徽省2020届春季网络招聘邀请函
2020-02-25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405

尊敬的用人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期,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防控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为进一步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切实保障毕业生身体健康和就业权益,省教育厅组织了2020年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系列活动,我校积极组织毕业生参与春季网络招聘活动,诚挚邀请广大用人单位报名参加。

本次招聘为网络招聘,不设线下招聘场地,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

用人单位报名全部采用网上系统,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用人单位请登录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企业端)进行网上注册,申请入驻对应承办,并发布职位信息,同时需上传营业执照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教育培训机构还须提供办学许可证)、加盖公章或人事章的申请公函。审核通过后,在网络招聘会栏目中选择类别进行网上报名。用人单位在线筛选简历,确定初步意向名单。建议用人单位对毕业生采取在线笔试、视频面试、网上签约,如已达成签约意向,可网上维护签约内容后由学生打印纸质协议书,通过邮寄方式进行签约。具体操作流程请参阅《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操作手册》(见附件)。

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虚假招聘、委托招聘,报名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2020225

 

附件: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系列活动的通知.pdf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