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桐城师专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师范类)
2019-10-21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2948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2020届毕业生(师范类)即将走上社会,接受用人单位的挑选。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校狠抓质量工程、专业内涵建设,广大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年超过94%;部分专业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质量稳步提高。经安徽省教育厅同意,我校举办“桐城师专2020师范类毕业生双选会”,特邀请贵单位莅临现场选才,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1229日上午800-1130

  二、会议地点:校体育馆

  三、参会对象:用人单位,桐城师专2020师范类毕业生

  四、参会单位自备展板、宣传海报现场宣传。参会单位若需单独安排笔试、面试,可提前与我校招生就业处预约场地。

  五、为完善会务工作,请参会单位将填写好的“回执”和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影印件以及招聘简章务必于20191220日前将副本影印件电子版发到我处邮箱,以便我们在毕业生中做好宣传。(双选会回执表请在附件下载)

  六各用人单位资质审核通过后,来校等具体事项安排将电话另行通知。

  七、参会代表到达桐城市火车站,可乘1路公交车3路公交车到桐城师专站下;从桐城汽车站下可直接3路公交车到桐城师专站下即可

  八、会务联系:

 联系人:老师、毛老师、张老师、陈老师

  电话:05566123028  13625569901  13966616613  

                       13625560955  18225561159

  E-mail:zjc@tctc.edu.cn

  联系地址:桐城市龙眠西路94

  

  

  

桐城师专高等专科学校   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九二十日

 

 附件:双选会回执表.xls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