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校召开秋季高招录取及高职扩招工作协调会
2019-08-02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624

为规范、高效、有序地开展好秋季高招录取及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工作,学校于82日上午830在以智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相关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副校长程玉梅主持,教务处、总务处、招生就业处、师训处、监察审计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传达了730日省教育厅高职扩招集体办公会精神,并汇报了秋季高招录取及扩招工作安排。

  程玉梅认真听取了招生就业处的工作汇报,对秋季高招及高职扩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规范操作,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圆满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Tags: 责任编辑:招生就业处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