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校召开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工作会议
2019-05-29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736

      527日下午400,学校在以智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19年扩招工作会议。分管副校长程玉梅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汪定贵主持。教务处、师训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2019年面向社会人员扩招工作实施方案、招生章程及人才培养方案事宜展开了讨论,并进行了责任分工,明确相关任务及责任部门。

     2019年学校将在学前教育、旅游管理、会计、大数据技术及应用、电子商务技术五个专业面向社会人员招生,具有我省户籍或在皖务工(需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证明)、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及以上的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退役军人、下岗职工、农民工、村两委干部、新型职业农民,未参加今年高考报名或分类招生考试报名的高中阶段毕业生等群体均可报名。

Tags: 责任编辑:tcszzjc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