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校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和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2019-04-28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1417

   为提升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和创新创业能力,学校于425日举办了赛前指导培训会。各系分管主任和50多位同学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招生就业处汪定贵主持。他强调了当前大学生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诠释了创新创业的内涵。接着周跃老师解读了大赛规则和要点,重点讲解在创新创业大赛中撰写商业计划书、运营模式等方面应注意的问题。

B399722DCE90D21BA0B4BDB4C4AA4CD9.png

  会后师生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收获颇丰,日后将积极思考职业规划设计和创新创业并踊跃参加比赛。

Tags: 责任编辑:tcszzjc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