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学校召开招生工作座谈会
2019-04-25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 】 浏览:738

         424日下午,学校在以智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招生工作座谈及推进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汪定贵主任主持,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各区域招生组长参加了会议。

    汪定贵充分肯定了各组长对招生宣传工作的责任心和宣传效果,并对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BEA9F9278E49150E1158A95A3BA7E2DD.png


    招生就业处副主任毛永贤就2019年学校及各招生区域分类考试招生志愿填报、考试、预录取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各区域组长分别介绍了负责区域内的分类招生宣传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来年的分类招生宣传工作提出设想和建议。


 

 

 

 

Tags: 责任编辑:tcszzjc
】【打印繁体】【投稿】【收藏】 【推荐】【举报】【评论】 【关闭】 【返回顶部

相关栏目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56-6123028

邮箱:zjc@tctc.edu.cn

地址:安徽省桐城市学苑路199号

邮编:23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