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发明为商贸与电子信息系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573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4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发明结合个人学习、调研的体会和思考,联系学校当前工作实际,为商贸与电子信息系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作题为 《坚定“两个维护”的自觉  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陈发明深入浅出,通过自身学习体会,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历史背景,马克思主义本质,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等方面作具体阐述:坚定道路自信,在工作中勇于开拓;坚定理论自信,在工作中做好思想引领;坚定制度自信,在工作中弘扬清风正气;坚定文化自信,在工作中提升道德修养。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党课学习结束后,听课党员踊跃发言谈学习体会。商电系党支部书记苏泽军指出,作为高校教师必须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商贸与电子信息系  撰稿:黄玥  核稿:龙澹宁)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