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委市政府来校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589


10月22日上午,安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磊,安庆市政府副市长王爱武,安庆市委高教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徐晓春,安庆市委高教工委专职副书记陈亚玲等一行6人来校调研。

校党委书记朱宏、校长沈波、副校长吴登明陪同董磊一行先行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新校区。随后召开座谈会。校领导朱宏、沈波、吴登明、陈发明、王宏伟及总务处、教务处、办公室、学生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朱宏作工作汇报,他对安庆、桐城两级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朱宏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 面临的困难及问题。沈波就学校“规范办学、转型发展、内涵建设、特色培育”等方面情况作补充汇报。

董磊指出,在察看新校区和听取汇报之后,对桐城师专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在条件有限、困难较多的情况下,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针对学校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董磊表示,市委、市政府一定会高度重视,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尊重高等教育办学规律,相关部门要深入学校调研,齐心协力,积极推动桐城师专高质量发展。

朱宏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工作要求,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能力,紧紧围绕“四个服务”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事业实现新发展,为安庆市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办公室  撰稿:龙澹宁  核稿:刘久芳)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