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财务公开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来源: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4704

一、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公开08表

部门: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金额单位:万元

2017年度预算数

2017年度决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1.29

0.00

0.00

0.00

0.00

1.29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1.29万元。决算数大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预算未安排“三公”经费,我校2017年教育教学调研、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实训、招生就业等公务往来支出增加。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1.29万元,占10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出国(境)0人次。该项经费根据市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安庆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5〕508号)、《安庆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509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

 公务用车运行支出0万元。2017年,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公务用车保有量为3辆。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比2016年减少3.87万元,下降100%。下降主要原因是我校贯彻落实厉行节约的要求,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严格执行公务用车制度,提高公务用车效益。

3.公务接待费支出1.29万元。其中: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1.29万元。主要用于教育教学调研、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实训、招生就业等公务往来支出。2017年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接待国内来访团组27批次,215人次。

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比2016年减少6.63万元,下降83.71%,主要原因是我校贯彻落实厉行节约的要求,规范公务接待活动的范围及标准,减少相关支出。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30条要求,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安庆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5〕53号)相关规定。

联系方式: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联系电话:0556-6181566

政务公开电子邮箱:cwc@tctc.edu.cn

 


上一篇:下一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