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做好教职员工安全返校(秋季)返岗信息登记工作的通知
2020-08-26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 】 浏览:355

各处(室)、系: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我校教职工安全返校(秋季)返岗信息登记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积极认真做好教职工安全返校返岗信息登记工作,认真填写《桐城师专教职工安全返校信息排查登记表》(附件1)、《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职工返校申请表》(附件2)、签订《健康承诺书》(附件3)逐人建立健康档案,做到全面摸排、不留死角。

二、填写人员范围为全体教职员工,含物业、食堂、保安超市等工作人员。其中领导班子由办公室牵头,物业、超市等员工由总务处牵头,食堂、保安、浴室等员工由保卫处牵头,兼职教师有相关系牵头,其余按照隶属关系由各部门牵头。

三、各部门认真填写《安全返校信息登记汇总表》(附件4)和《教职员工返校申请汇总表》(附件5)。各部门请于202098日(星期二)将附件12345的纸质稿交组织人事处潘波波老师处,同时报送附件45电子稿到组织人事处邮箱。

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826


附件1:桐城师专教职工安全返校信息排查登记表 .xls

附件2: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职工返校申请表.xlsx

附件3:桐城师专疫情防控教职员工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4:安全返校信息登记汇总表.xlsx

附件5:教职员工返校申请汇总表 .xlsx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责任编辑:r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