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专22级美术教育专业皖南艺术实践写生作品展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10


写生,也是教师对学生的一种必不可少的教学方法,四月初,我校22级美术教育的学生同专业课老师带领下体会了一场不一样的美术课堂,在徽州文化采风写生实践中高专22级美术教育专业学生也交出了满意的作品。


写生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观察能力,提高学生的表现力及空间转换能力是美术教育的目标之一,可以深刻领悟自然界和生活的过程,同学们感受不一样的画画生活,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们不断地改进画面,整改自己的不足,使得画面更加有看点,更加的具有感受力。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学生们有序地把作品展览在毓秀楼两侧,形成了一道赏心悦目的一道风景线,近看细节,远看空间,每一幅画像是在给你讲述一个故事,深深被色彩颜色的碰撞吸引住了,不时地会驻足浏览。

在这次实践活动中,老师们带领22级美教同学们收获了一场美的视觉盛宴,只想感叹道:人间皆是浪漫,艺术永不落幕!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