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皖南实践教学活动(一)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0

    为践行五育并举,提高我校美术和设计班学生的艺术感受能力和绘画创作水平,培养学生的绘画修养,深入了解景观创作,增强画风的自然之美。  48-14日,22级全体美术教育和艺术设计专业同学在学校的精心安排下,在辅导员范后成,美术老师盛莉、周结春、朱妍林、王琼、余冰的带领下,到我省皖南地区进行为期一周的写生,享受一次亲近自然,观察山水的创作之旅。

在带队教师的带领下,学生们分别去了宏村、西递、秀里和齐云山等风景区进行实地写生。

写生过程中,同学们用心感受大自然,用手里的笔去表达所见所闻。艺术因回归自然而富有灵性,自然也因艺术的渲染更添生机。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将乡村的原始与美丽留到画卷中。

    此次写生按既定计划圆满完成,学生们走进大自然,发现美,感受美。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端正了学生的学习态度,又通过此次活动增加了师生之间的感情,终将在学生的成长历程中留下宝贵而深刻的记忆!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