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会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16

1123日,艺术与设计系团总支组织学生会干部开展“紧密团结走向胜利,砥砺奋斗创造伟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

会议伊始,程周鹏老师强调,全体学生会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学生会工作各方面,充分发挥青年学生骨干政治引领排头兵作用,通过学习分享的形式结合自身实际谈感受、谈心得、谈体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进一步引导艺设学子自信自强、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上,全体学生会干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学习实践分享了聆听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学生代表魏梓涵同学表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锐意进取,通过不断地学习提高自身的能力与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的学习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光荣使命,我们应该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撰稿:程周鹏  核稿:倪甜甜)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