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3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与设计系在20221020开展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出席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有艺术与设计系程周鹏老师、范后成老师以及艺术与设计系学生会副主席叶宇辰。

  参赛选手在赛场上进行精彩的演讲,他们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或娓娓道来,围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的主题,立足实际,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迹重温红色记忆、回眸百年党史、点燃奋斗激情。他们诉说着先辈们的感人肺腑的事迹,歌颂着新时代的榜样力量,用真挚的情怀和谦虚的态度,抒发自己的爱国热忱、畅想祖国日新月异的未来。

现场掌声如潮,欢呼声不断。同学们声情并茂、催人奋进的演讲,一次又一次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冯启梦、余镯林获一等奖,王宇恒、马道成、彭梦圆、闫梦弟四位同学获二等奖,陈一玟、汤正雯等6位同学获三等奖,王雅轩、周雪晴等6位同学获优秀奖。

  青春心向党,胸怀赤子心。此次演讲比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爱国爱党的精神风貌。今后,他们必将踔厉奋发、不负使命、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