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系党支部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34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午10时,艺术与设计系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教师代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入了解报告各部分内容,切实把握报告广度和深度,深刻领会报告内涵与意义。

会后,大家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勤于创造、勇于奋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支部书记周琳同志发言


党员代表孙禺慧同志发言



教师代表杨学文发言


学生代表易先鑫发言

系党支部书记周琳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们要坚定对党忠诚、听党指挥的政治信念,狠抓工作落实,忠实履职尽责,切实把维护核心、听从指挥扎根在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中。”     

系教师党员孙禺慧说:“十年岁月如歌,十年奋斗不息。我为我们党一路走来的不平凡历程而感慨,也为取得的不平凡成就而自豪。从过往经验中汲取前行的智慧,从伟大成就中激发奋进的力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步伐必将势不可挡、充满辉煌。”

系青年教师杨学文说:“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是第二个百年的重要时刻,感叹新时代的发展,我们要坚定在党的领导下踔厉奋发,以时代主人翁的精神,全力做好教学工作。”     

 青年学生团员易先鑫说:“时代赋予我们新使命,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更是民族复兴的重要力量之一,我们必定努力学习,不负时代的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撰稿:张倩;核稿:倪甜甜)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