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修身 启智增慧——艺术与设计系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10


2022910日是第38个教师节,为响应《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2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全面展现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历史成就,和新时代高校教师的风貌,同时加强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强自信的精神建设工作,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艺术与设计系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一、开展教师节主题教育活动

202299日,艺术与设计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学习活动,活动中共同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强调要通过制定制度规范和工作规范、统筹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教育、实施师德考核评价等手段培养“四有”好老师,培养自觉、自省的新时代高质量、高品德教师。


202299日晚,艺术与设计系教职工观看教师节公益活动“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教师”。



   二、举办丰富多彩的教研室活动

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其中音乐教研室开展了插花活动,美术教研室开展了集体备课与参观美术厅活动,体育教研室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




(撰稿:周今 核稿:倪甜甜)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