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启露教育培训学校招聘启事

发布者:程周鹏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43

公司简介:本公司由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生由2018年创立至今,是由安徽省铜陵市教体局颁发办学许可证的正规培训学校。主要以美术培训为主,累计培训达600人次,培训学员年龄范围在3-18岁之间。学校场地500平,设施齐全。待遇丰厚。咱们需要有理想有抱负的同学们一起加入我们大家庭,共创辉煌。

现招聘以下岗位:

1美术老师    人数:若干

2课程顾问    人数:若干

岗位要求:
一、学历要求:应届毕业生
二、工作经验:不限
(我们欢迎经验丰富的老师,也欢迎初出校门的你,任职内我们会安排教学培训,全面提升你的教学能力,让你快速融入。比起经验,我们更欣赏你的学习力)
三、性别:男女不限
(融入我们这个激励、拼搏、时尚的年轻团队后,不帅气美丽都不行)
四、工作职责:
 1
、形象气质佳,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美术绘画能力、手工创作能力。
 2
、有较强的美术绘画专业基础,有一定的执教经验、美术画展活动经验。
 3
、为人正直,工作认真负责,热情细心,组织协调能力强,能高效完成日常事务。
 4
、担任过美术教师、美术相关行业,考级证书者优先。
 5
热爱教育事业,有爱心,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
工作地点: 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五松镇实验小学旁

联系电话:项老师18555221285(微信同号)

汤老师15665620285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系作者:摄影: